洛空城

洛空城/nobody
感谢喜欢
nobody home(字面意义)

【群像】游戏世界(2)

来自黄金四的随手一写……就是这样。

最强大脑X王者荣耀
突然想到下回还可以弄个狼人杀。
本章出没云山,森易
小学生文笔。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。”
“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。”
“全军出击!”

熟悉的语音响起,但是给自己的感觉完全不同。
栾雨刚刚看到双方阵营,这轮没有李白。
不知道……徐萌现在怎么样。徐萌还记得自己吗?他现在还记得他是徐萌吗?徐萌这个天下最菜的技术,会不会很快记忆就全部丢失了?

旁边的鬼谷子招呼他:“栾雨,我们该走了。”
“……”栾雨想着徐萌,没有说话。
“栾雨?”
“怎么了,队长?”
“出发。”
“等等队长您这个形象我还没有适应再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“……不就是矮了一点吗……”

“哇,你用韩信啊!千万不要浪啊!我对韩信有阴影。”旁边的诸葛亮说话了,“话说我是不是见过你?你有点眼熟呢……栾……栾雨?”
栾雨转头看到诸葛亮,第一反应:“哇!黄金分割率的皮肤呀!”第二反应:“杨大腿!”

杨易怎么也来到这里了?他明明没有玩过王者荣耀啊!他只是看过几次而已……
难道说,看了几次游戏也会过来?
这个幕后黑手也太厉害了吧……

为什么杨易是诸葛亮?
栾雨稍加思索后便明白,因为杨易的职业,和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皮肤的设定都是数学老师,所以杨易在这里的角色是诸葛亮。
但是……
不公平!凭啥人家自带皮肤?凭啥都是近视眼,他有眼镜我没有?就因为人家是脑王吗?
不过还好是脑王,记忆还有一点。

“杨易!你居然记得我!”
“当然!我对韩信的阴影就是来自你啊!”
“是吗?我对你也有阴影呢。你是不是上一局被鲁班七号和梦奇给杀掉,结果没守住水晶输了?当时我就想这个人是我队友该怎么办。好奇问一句,是不是被骂惨了?”
(论友尽)

“对了,这个鬼谷子是?”
“……我放弃回答……”
“我知道你是谁了,水哥~(๑>ڡ<)☆”
“……”

杨易先去中路了,而栾雨作为一个刺客也要去打野了。他决定去反蓝。
为了安全,他拉上了水哥。
水哥:“我一个辅助你拉上我干什么?这局我方两个打野,下路我要是走了,就没人了。”
栾雨:“你是我在这一轮除了杨老师以外唯一一个认识的,而且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~~”

来到对面野区,对面赵云已经把蓝给拿走了。
“果然还是来晚了一步。水哥,我们俩现在攻击,拿下第一滴血!”
“等一等!栾雨!你仔细看看他!”
“仔细看看?”
栾雨表示,自己没有眼镜,很悲催的好不好?队长麻烦您照顾一下您的眼镜战队好不好?
赵云,忍•炎影的皮肤,“又是一个有皮肤的……”栾雨嘟囔道,“为什么他们都有皮肤,就我没有……”
“关注点错了。看他长相。”
“长的……像谁?”栾雨看着这个人,突然想到一个人:“森海渡!他怎么也在这里?他连王者荣耀都不知道吧!还有为什么是赵云啊……我以为最有可能的是宫本武藏呢……”
“原因可能和徐萌差不多。”
(突然害怕)
“话说栾雨,你们是不是在他面前打过游戏?”
“好像是的……”

赶到中路风风火火地去找(看)杨易(戏)ing。
“杨易!杨易!”栾雨风风火火跑到杨易身边。 “怎么了?栾雨?你被人追了?”杨易看着慌张的栾雨,问他发生了什么。 “不是!我刚刚看到森海渡了!就是敌方赵云!”
“森海渡……”杨易一脸疑惑地看着栾雨,这个名字好耳熟啊,但是,“那是……谁啊……”
栾雨感觉脑子里出现了一道雷电。这个剧情好熟悉啊,好像在哪里看到过……
等等,这个剧情,电视剧中的男女主角有没有?总有一个会失忆!杨易你怎么啥都记得就是不记得森海渡!

杨易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。他平时也不怎么玩王者荣耀。那天,他只记得在给学生上课的时候自己突然晕过去,醒来时,就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面,并且穿着一身黄色的教师服装。
看着周围场景,他发现这里很眼熟……
这个不是王者荣耀游戏的场景吗?
他虽然看过其他选手玩,但是他们都没有用过黄金分割率皮肤的诸葛亮。所以杨易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诸葛亮。
一直到……
队友:诸葛亮!你现在在干什么?走中路啊!
杨易:啊?你是在叫我吗?
在这里进行了几局游戏之后,杨易发现,来到这里之后,他就发现自己似乎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。难道……就是栾雨口中的森海渡?
完了,赶紧想一想,看看还能不能想起一些什么……
但抬头,看到对面走过来两个人影。

“栾雨,水哥。现在没时间闲聊了!看对面!”杨易提醒栾雨和水哥注意前面来出现的敌人。
中路走来两个英雄。明世隐和弈星。
杨易没有看出来,可能他已经忘了。但栾雨和水哥第一眼就认出来了。激动得喊出了这两个名字:“于湛!鲍橒!”
前面的牡丹方士和棋手,长着跟于湛和鲍橒相似的脸。
“话说他俩真实关系和游戏角色关系好像弄反了吧……”
“这里身高都能忽视,关系什么的,完全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……”

“他们怎么知道我们的真实名字?”
“不知道……于湛,你认识他们吗?”
“不认识……”
“要不先把他们抓起来问问?”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
“但是对面韩信诸葛亮鬼谷子三个……我们人数不占优……”
“要不……敌不动我不动?”
“好主意。”

我方这边:
杨易:“你们认识他们吗?”
栾雨:“我就知道你忘记的不止森海渡!”
杨易:“……”
水哥:“他们怎么不动了?”
杨易:“不清楚……”
栾雨:“不动最好!你们就看我去浪!拿下第一滴血!”
杨易:“栾雨你这样是不会有好下场的……”

30秒后。
“first blood!”
(弈星击杀韩信,助攻明世隐。)

栾雨:“……鲍橒老师!亏我还是你二嫂!你怎么放大招!”
于湛:“什么二嫂?鲍橒你解释一下!”
鲍橒:“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于湛:“给我一个解释!”

“栾雨复活还有一段时间,我们现在怎么办?” 水哥转身问旁边的杨易。
“您用大招,然后我们包围住他们,随后一起攻击。他们现在没有大招,又是残血,应该能打过。”

只是他们没想到,突然有一个身影从杨易身后冒出,攻击了他们。
杨易回头,森海渡正准备发动大招;
但是当他看到眼前的人是杨易的时候,动作突然停住了。
“杨易君……”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